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支持蘇貞昌 我全力做好市長工作

2020/11/27 12:21(11/27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7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金門縣表示,他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相信施政團隊會交出漂亮成績單。「我的心很定」,目前最重要工作就是做好市長。

鄭文燦率桃園市政府團隊昨天抵達金門縣政交流,上午參訪金門大橋和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下午走訪烈嶼鄉。

近日傳內閣可能異動,接閣揆人選包括鄭文燦等;鄭文燦受訪表示,蘇貞昌每天的工作都帶給台灣進步,從非洲豬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防疫和疫後振興,相信施政團隊會交出漂亮成績單。

他說,當市長最重要就是做好工作,唯有專注、認真才能完成工作,參觀金門大橋是為工程人員打氣,「口水會結束,建設會留下來」。

金門大橋連接金門本島與烈嶼(小金門)全長5.4公里;鄭文燦得知大橋進度已達8成,預定民國110年底完工通車後說,這是金門民眾期待超過20年的工程,可解決烈嶼對外交通和醫療等各生活需求,讓大、小金門更便捷,觀光客更方便。

鄭文燦表示,國內設計與施工的金門大橋突破花崗岩層等多項挑戰,是了不起的成就與台灣海事工程重要里程碑;有金門大橋興建經驗,才有淡江大橋和未來馬祖南北竿大橋,金門大橋理應得到台澎金馬民眾更大支持,他帶市府團隊給工程人員掌聲。

鄭文燦允諾大橋完工時再訪金門,並建議辦金門大橋跨海馬拉松;他說,未來金門大橋一定會成為旅客必訪景點,也將是台灣民眾一輩子一定要走一趟的跨海大橋。(編輯:李明宗)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