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批「30」立委 陳柏惟指抹黑造謠

2021/10/3 13:21(10/3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日電)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指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國會評鑑0顆星、0提案、0通過,還支持通過大麻合法化。陳柏惟則說,每天光是澄清謠言,事情都不用做了。

台中市選出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將投票。刪Q團體今天到烏日公有市場掃街爭取支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鍾沛君、游淑慧南下催票,國民黨籍立委楊瓊瓔、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出席,朱立倫參加刪Q活動的街頭助講。

朱立倫指出,陳柏惟在國會評鑑拿到0顆星,法案也是0提案、0通過,而且台中民眾最辛苦的就是「用肺發電」,沒想到出了一名立委,不擔心用肺發電的事情,還支持通過大麻合法化,此次除是刪Q、刪0行動外,更是一個反毒的對決。

陳柏惟今天出席「支持青年參政 力挺優秀立委」中台灣教授協會號召百位學者連署挺柏惟座談會,他在會前回應表示,鋪天蓋地的抹黑以及亂槍打鳥、飽和式的攻擊,受傷的是台灣的民主以及選區的民眾。

他表示,提案數0不可能是事實,立法院都可以查,每天光是澄清謠言,事情都不用做了。

陳柏惟說,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但罷免一方大動作動員掃街,難道要因為無差別攻擊讓要推動的法案、制度被迫停下腳步。他「一人當選,全黨服務」,但國民黨卻是「一人當選,全黨打一人」。

與會的前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指出,這場罷免活動是國民黨的仇恨動員,一個年青人勇闖政壇,大家看到青年參政帶來不一樣的氣象,現在卻變成地方家族、組織勢力欺負來台中打拚的人。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指出,罷免過程用假訊息抹黑陳柏惟,破壞選區的和諧。(編輯:唐聲揚)110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反對罷免陳柏惟 在地青年號召挺Q志工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