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取代兄長顏寬恒參選立委 顏莉敏:沒有想過

2021/10/26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傳出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將取代兄長顏寬恒出馬參選,顏莉敏今天對此表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親近顏家人士也說,沒必要此時出來表態。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通過後,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相對於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楊典忠、王立任等人都表態如獲黨中央徵召參選,將全力以赴,而國民黨陣營,外界都認為擔任罷免團體志工的前立委顏寬恒將再披掛上陣,但今天卻傳出顏家可能派出顏莉敏出馬參選。

顏莉敏今天在市議會面對媒體詢問時指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她無從回答,也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

親近顏家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大家都在亂猜,目前根本沒有這樣的規劃,靜待各黨派的動作,不需要這麼早就做出決定。

親近顏家人士指出,罷免案才剛通過,投票罷免是挑戰鄉親善良的心,此時大家都還沒有沉澱好,還要各自療傷,沒有必要這時候出來表達意見,無視鄉親的感受,況且罷免案是由公民團體提出,並不是為了顏家。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則表示,補選提名作業將等中央訂出補選日期後,再由黨中央訂出提名作業流程,目前先徵詢地方意見,國民黨是民主開放政黨,會聽取地方意見進行提名作業。

對於傳出將由顏莉敏取代顏寬恒參選,林敏霖指出,這是地方有人建議,目前並未定案,會尊重顏家意見,而顏家也說過,並不一定要由顏家出來參選,屆時會充分徵詢地方意見再提名。(編輯:陳仁華)110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