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決戰公投 藍營製貼紙宣傳盼踴躍投票

2021/12/7 1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7日電)距離四項公投投票日不到兩週,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自製的支持四項公投貼紙,供民眾索取。副主席連勝文表示,唯有透過公民意志的展現,才能真正教訓民進黨。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張斯綱、李柏毅及李明賢等人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四個都同意,堅定蓋下去」公投貼紙發送記者會,邀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與會。

王欣儀指出,若公投要過關,必須要有將近500萬人出來投票,且同意要大於不同意,門檻相當高,而很多民眾還不曉得18日就要進行四項公投的投票,因此準備印有「1218公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重啟核四我同意」的貼紙,供民眾索取。

連勝文指出,呼籲有公投投票權的民眾在18日踴躍出來投票,才有可能真正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有公投的存在,才有辦法制衡執政黨,唯有透過公民意志的展現,才能真正教訓胡作非為的網軍及民進黨。

張斯綱表示,相對於民進黨用公家資源投入到各地辦公投宣講,公投案的正方資源非常少,靠的是螞蟻雄兵在街頭的宣講。國民黨在投票前10天透過貼紙發送,希望民眾堅定的蓋下四項公投案的同意票,讓民進黨知道民意在哪裡。

戴錫欽指出,只有讓民進黨徹底歷經大敗,才會真切檢討所作所為,若四項公投都能過關,民進黨從府院黨到地方基層,就會重新檢討為何執政會背離主流民意。

李明賢表示,這次手中的公投票非常重要,決定台灣的未來,團結台灣人民的力量,制裁、教訓網軍政權。李柏毅指出,公投案不是為了支持國民黨,投下同意票,不只是支持台灣的未來,還有下一代的健康。(編輯:趙蔚蘭)110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憂公投投票率低 國民黨擬比照大選規格全面催票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