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公布公投十大賤招 提醒民眾小心假訊息

2021/12/17 11:49(12/17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范正祥台北17日電)四大公投明天投票,國民黨今天公布網軍、側翼對公投進行混淆、恐嚇、假訊息等十大賤招,提醒民眾應把握自己的民主權利,小心各種假訊息,明天站出來投下同意票,給政府教訓。

國民黨今天召開「小心公投十大賤招,綠營P圖造謠抓到了」記者會,列舉公投十大賤招包括混淆招、訴訟招、恐嚇招、假訊息招、謊言招、教唆招、艷舞招、國家機器招、假圖招、便當招等。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公投最後關頭,民進黨奧步紛紛出籠,無所不用其極,例如造勢看板,連政府花錢的雜誌廣告都移花接木,將「反萊豬」混淆成「反美豬」,將「遷離三接」改為「停建三接」,民進黨到底是邏輯差、中文差、還是人品差。

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民進黨不騙、不說謊就不知道怎麼宣傳公投,也凸顯對公投內容沒有信心,只能以謊話、奧步欺騙人民,民進黨已經不是政黨而是詐騙集團。

鄭照新表示,這場公投不是政黨對決,而是事實真相與謊言的對決,不出來投票等於放任謊言、謠言可以繼續取得勝利,也是鼓勵所有政黨只有說謊才能取得勝利。

此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召開黨團大會後,全體黨籍立委於立法院議場前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明天風雨無阻、出門投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說,如果明天投票率不高,公投就會變成徒具形式,因為公投很難成立、很難通過,所以請民眾排除困難、明天踴躍投票。

國民黨也發布新聞稿指出,近日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發表致「全美豬肉生產者委員會」公開信,指稱國民黨推動公投、反對進口美國豬肉;這些內容完全違反事實,對這種傷害台灣誠信,損及台美關係的作法,國民黨表達強烈不滿。

國民黨重申,僅反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各國豬肉進口,從未反對美豬進口。雖然台灣的反萊豬公投受到多數民眾支持,但這與無萊劑的高品質美國豬肉無關,也不會影響其進口。(編輯:謝佳珍)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