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想選新北市長等總統一句話?林右昌:從無此考量

2022/6/24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24日電)「風傳媒」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想選新北市長,就苦等總統蔡英文一句話。林右昌今天澄清,從來都沒有如此打算,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長做好,交棒給立委蔡適應接任。

林右昌上午受訪時說,感謝報導抬愛,但這篇報導並不正確,他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參選新北市長,過去當然有許多友人推薦或建議他參選新北市長,但他從來都沒有這樣子打算。

林右昌表示,對他而言,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全心全力把現在市長的工作做好,且做好做滿,這是他對基隆市民的承諾,也是自己的期許,所以沒有其他想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媒體詢問,基隆城市博覽會日前圓滿落幕,反應不錯,林右昌身價是否因此「水漲船高」?林右昌回應,城博會這次很成功,是件光榮事,不只基隆人,還有很多外縣市民眾參觀後都非常驚豔,獲得很多鼓勵與肯定。

林右昌指出,可能城博會成功,外界因此在探詢他參選新北市長的意願,但他的態度很清楚,他沒有做這樣的考量,現在就是把基隆市長的角色扮演好,順利輔選,順利交棒,讓蔡適應接任市長,延續市政。(編輯:李錫璋)111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