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民調:5成新北市民不滿侯友宜處理恩恩案

2022/6/29 17: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9日電)民進黨今公布民調說,全國民眾有48%不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提供足夠資料給恩恩爸,44.7%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恩恩案,交叉分析下,5成新北市民不滿侯友宜表現。

黨內人士指出,民進黨在6月27、28日進行調查民調,共完成872份有效樣本。對於侯友宜是否提供足夠資料給恩恩爸爸,22%認為足夠,48%認為不足夠。

至於是否滿意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民進黨民調顯示,31%滿意,44.7%不滿意。民調交叉分析方面,新北市民有50%不滿意,25%%滿意。

民進黨內人士說,對於媒體公布橫向聯繫錄音檔,57%認為有助於瞭解真相,24%認為沒有幫助。

黨內人士認為,這些數字證明侯友宜並沒有處理好恩恩事件。

民進黨今天也宣布新增一位黨發言人,由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出任。李坤城畢業於政治大學公行系學士、社會學研究所碩士,現於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攻讀博士,為博士候選人,他也是3屆新北市議會議員。

民進黨內人士說,李坤城加入發言人群,民進黨對新北的關注只會提升、不會減少。

李坤城今天也針對恩恩案受訪。他表示,民調顯示,侯友宜還是沒把真相完全公布,呼籲侯友宜公布所有真相,不要用「已交給司法」來掩蓋真相。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

民進黨內熟悉竹苗的黨內人士今天說,原本地方的訊息是國民黨5月就要提名謝福弘,現在已經是6月底,中間國民黨還一度傳出要徵召立委徐志榮;民進黨內人說,謝福弘在地方支持度與知名度,都比可能脫黨參選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來得低,但泛藍分裂對選情的影響、以及謝福弘最後能否翻轉,要繼續觀察。(編輯:翟思嘉)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