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出手組「苗栗隊」 柯建銘羅致政相助徐定禎

2022/7/27 18: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7日電)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指出,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邀集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討論並敲定苗栗輔選架構,由柯建銘擔任主任委員,出身苗栗的立委羅致政接總幹事、前立委郭俊銘擔任執行總幹事。

林錫耀透過新聞稿表示,蔡英文邀集徐定禎、柯建銘、郭俊銘,就苗栗縣長選戰充分討論,邀請柯建銘領軍「苗栗隊」捲起袖子一起改變苗栗,讓苗栗縣「轉虧為贏,改變成禎」。

林錫耀轉述,除柯建銘擔任主任委員外,出身苗栗的羅致政也將接下總幹事,並由擁有豐富操盤經驗的郭俊銘擔任執行總幹事。

林錫耀說,自徵召提名徐定禎參選苗栗縣長以來,如同蔡英文在提名記者會上期許,地方都期待徐定禎的頭份經驗能擴大成苗栗經驗,解決苗栗長期的財政問題,為地方帶來新氣象。

他說,日前苗栗也舉行誓師大會,共同力拚翻轉負債虧損、建設停滯、被污名的苗栗縣,團結聯合作戰,把過去以來苗栗人民虧的福祉贏回來,邁向勝選,讓苗栗改變成真。(編輯:謝佳珍)111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政府推300億擴大租金補貼 蔡英文要黨公職協助宣傳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