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長競選團隊亮相 蔡其昌:把台中帶往最好方向

2022/8/5 12:41(8/5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左5)競選團隊5日在大里區拾本書堂舉辦媒體茶敘,包含競總主委蘇嘉全(右5)、競選總幹事何欣純(左4)、競選總督導黃國書(左3)、莊競程(右4)、林靜儀(右3)及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左2)等人都出席。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左5)競選團隊5日在大里區拾本書堂舉辦媒體茶敘,包含競總主委蘇嘉全(右5)、競選總幹事何欣純(左4)、競選總督導黃國書(左3)、莊競程(右4)、林靜儀(右3)及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左2)等人都出席。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8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5日電)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今天亮相,由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競總主委,蔡其昌表示,他會告訴市民,誰可以把台中帶往最好的方向。

蔡其昌競選團隊今天在大里區拾本書堂舉辦媒體茶敘,蘇嘉全、競選總幹事何欣純、競選總督導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及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等人皆出席,並一同呼喊當選口號。

對於台中捷運虧損的解決辦法,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中捷會虧損是因為只有一條線,但虧損的數字出乎預期代表經營不好,更重要關鍵要趕快完成藍線等其他路線,提升捷運的使用效率,他如果擔任市長,捷運藍線要在4年內動工。

蔡其昌指出,他知道台中市民期待改變,對政治人物的挑剔他很有信心,接下來4個月來,市民會認真檢驗現任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成績,這段期間他會持續提出政策,告訴市民誰可以把台中帶往最好的方向。

至於邀請陳柏惟加入團隊,蔡其昌說,陳柏惟長期對青年與台灣議題關心,在青年政策與青年朋友的溝通,都是最佳的分身。陳柏惟說,會跟競選團隊表達青年關注的議題,包括免費營養午餐等政策,從蔡其昌設立青年後援會就知道重視青年面臨的問題。

蘇嘉全會中表示,蔡其昌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他的行動力在立法院看得非常清楚,台中需要有行動力的人來帶領,打造有願景的未來,才能跟其他城市競爭。

何欣純說,蔡其昌的魅力在於了解人民的需求與期待,常聽到各地居民對自己的家鄉驕傲,相信蔡其昌未來可以讓台中市民說「我台中人我驕傲」。

莊競程說,蔡其昌在海線長期經營,得到當地居民肯定,相信市民一定也會給蔡其昌機會建設大台中。林靜儀表示,掌握地方民眾對地方想要改變的想法,提供給團隊建言,承接大家希望改變的心情贏得選戰。

黃國書認為,台中每一次選舉特別是市長的選舉都充滿驚奇,蔡其昌很有行動力,也很有效率接近當地民眾,相信可以讓選民接受他。(編輯:黃世雅)1110805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5日在大里區拾本書堂舉辦媒體茶敘,蔡其昌表示,他會持續推出政策,告訴市民誰可以把台中帶往最好的方向。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5日在大里區拾本書堂舉辦媒體茶敘,蔡其昌表示,他會持續推出政策,告訴市民誰可以把台中帶往最好的方向。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5日亮相,由前立委陳柏惟(圖)擔任青年後援會總會長。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5日亮相,由前立委陳柏惟(圖)擔任青年後援會總會長。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8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