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委會推農遊券 朱立倫:勿一次性模式協助農民

2022/8/8 12:46(8/8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8日出席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雲林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徵召同志介紹會」,為民眾推薦爭取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前右)暨各鄉鎮市長、縣議員等參選人,逐一為各參選人披上彩帶,期許他們年底選舉當選,同時授予張麗善黨旗,願雲林縣全壘打。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8月8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8日出席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雲林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徵召同志介紹會」,為民眾推薦爭取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前右)暨各鄉鎮市長、縣議員等參選人,逐一為各參選人披上彩帶,期許他們年底選舉當選,同時授予張麗善黨旗,願雲林縣全壘打。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8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8日電)中國陸續禁入台灣農水產,農委會推農遊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呼籲民進黨不要以政治考量、不要急就章、不要一次性的模式協助農民,而是要將農漁產品行銷到國際。

朱立倫今天出席國民黨雲林縣黨部「雲林縣五合一選舉提名徵召同志介紹會」,為民眾推薦爭取連任的縣長張麗善暨各鄉鎮市長、縣議員、村里長與鄉鎮市民代表等參選人,逐一為各參選人披上彩帶,期許他們年底選舉當選,同時授予張麗善黨旗,願雲林縣全壘打,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朱立倫對於農委會要推農遊券,幫農民度難關,他認為,農漁民所需要的幫助是實實在在可以賺錢,而不是到選舉時才用農遊券,他拜託民進黨腳踏實地,不要以政治考量,不要急就章、也不要以一次性的模式,要像張麗善一樣,實質幫助農民,讓農民可將所生產的農作物外銷到世界。

中國宣布會持續進行軍演,朱立倫說,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確保中華民國安全的政黨,也希望維護兩岸和平,透過交流對話,希望能化解誤會,朝野一起來努力,捍衛中華民國,維持兩岸和平。

朱立倫活動致詞時指出,國民黨提名的原則為堅持中道、理性、穩健的優秀參選人,從爭取連任的張麗善、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宜蘭縣長林姿妙、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嘉義市長黃敏惠,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現在已經有10名女性縣市首長參選人,可謂是十全十美。

張麗善提到,從總統選舉可以發現雲林仍是綠大於藍,雲林曾經有10幾年由民進黨執政,民眾已不知道國民黨執政的情況會是如何,所以她上任後,一天當好幾天用,施政成績有目共睹,不僅拿到政府服務獎,甚至近幾年各項競賽也拿下多項大獎。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強調,張麗善是優秀的縣長、建設暨行銷雲林的人才,歷練豐富,年底選舉除了要讓張麗善高票連任外,也懇請大家全力輔選國民黨推薦的各類優質參選人,讓他們都能順利當選,將來協助張麗善繼續建設地方,讓雲林縣成為最宜居城市。(編輯:謝雅竹)1110808

中國陸續禁入台灣農水產,農委會推出農遊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8日呼籲民進黨不要以政治考量、不要急就章、不要一次性的模式協助農民,而是要讓農民可將所生產的農作物外銷到世界。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8月8日
中國陸續禁入台灣農水產,農委會推出農遊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8日呼籲民進黨不要以政治考量、不要急就章、不要一次性的模式協助農民,而是要讓農民可將所生產的農作物外銷到世界。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8月8日
中國宣布會持續進行軍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表示,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確保中華民國安全的政黨,也希望維護兩岸和平,透過交流對話,希望能化解誤會,朝野一起努力,捍衛中華民國,維持兩岸和平。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8月8日
中國宣布會持續進行軍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表示,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確保中華民國安全的政黨,也希望維護兩岸和平,透過交流對話,希望能化解誤會,朝野一起努力,捍衛中華民國,維持兩岸和平。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1年8月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