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建國:坦然接受敗選 積極爭取更多雲林建設

2022/11/26 21:30(11/26 2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26日晚間透過總部人員發表聲明,對於敗選結果坦然接受,要向所有支持鄉親鞠躬致歉,未來會更積極、努力付出服務。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6日
民進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26日晚間透過總部人員發表聲明,對於敗選結果坦然接受,要向所有支持鄉親鞠躬致歉,未來會更積極、努力付出服務。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雲林縣26日電)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晚透過總部發表聲明,坦然接受敗選,他表示,再次向所有鄉親鞠躬致歉,未來會更積極、努力服務鄉親,爭取更多建設,讓雲林更好。

劉建國一直到晚上8分30分左右,才透過競選總部人員表示不會出面,由總部發表落選聲明。

聲明稿中劉建國指出,再次向所有鄉親鞠躬致歉,這次落選會謹記原因,且會深刻檢討,未來會更積極、努力服務鄉親,也會聽取更多鄉親心聲,爭取更多建設,讓雲林更好。

劉建國表示,目前雲林縣人口外移嚴重、老人比率高,各項數據確實不盡理想,這些都是未來需要改進的地方,期許縣長張麗善能在未來4年改變,讓雲林更好,也恭喜張麗善連任。

劉建國指出,面對每次選戰,均為正向理性選舉,絕不會抹黑扭曲對手,雲林鄉親對候選人的整體作為,雲林人要有知的權利,這才是雲林進步的力量,張麗善應也會遵守這樣的原則。

劉建國說,未來只要對雲林縣有利的建設,都會積極向中央爭取,更不會有政黨之分,一向以來也都是如此,未來也會秉持這樣的原則,讓雲林向前邁進。(編輯:陳仁華)111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翁章梁連任嘉縣長 資歷豐富曾參與野百合學運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