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鴻薇角逐立委補選 蔣萬安:最適合接替我的人

2022/12/2 11: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日電)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因參選而辭立委,中山、北松山缺額須補選,國民黨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蔣萬安在臉書發文力挺,稱讚「最適合接替我進入立法院服務的人選」。

蔣萬安在臉書上表示,王鴻薇是他的超強戰友、也是捍衛民主的戰將;在議員的角色上不僅服務勤快,更是一人戰全黨,屢屢揭發民進黨弊端,充分發揮了民代監督揭弊的天職。

蔣萬安稱讚「她是我心中最適合接替我進入立法院服務的人選」,並說知道王鴻薇剛高票連任市議員,內心一定很掙扎,很擔心外界的眼光,如果她懂得算計,大可等到半年後再投入2024立委選舉,任期更長,還能夠充分準備。

蔣萬安說,如今王鴻薇願意不計毀譽,為民承擔,只為了避免有疑慮的陣營死灰復燃;請大家一起體諒跟祝福,全力將她送進立法院。(編輯:唐聲揚)111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鴻薇角逐北市立委補選 朱立倫蔣萬安將陪登記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