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顏清標牽手合照 郭台銘:我會成為最強

2023/5/5 14:17(5/5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5日電)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臉書放上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合照說,為人民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參選理念,受到顏清標肯定,他會成為最強。

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郭台銘近日奔走各地,說明理念,也持續拜會國民黨地方重要人士,例如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南投縣長許淑華等人,拉攏藍營地方勢力意味濃厚。

郭台銘今天透過臉書放上自己與顏清標牽手的合照,他說,昨天下午到台中,與許久未見的老朋友顏清標見面,聊了許多彼此近況,也趁機向顏清標請益許多地方心聲。為人民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參選理念,受到顏清標肯定。

郭台銘表示,他會成為最強、他會讓所有國民黨候選人成為最強,請唯一支持郭台銘。

此外,傳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將在8日幫郭台銘作東,邀請國民黨立委晚宴,不具名的國民黨立委說,邀請對象包括桃、竹、苗等地的國民黨立委。

一位受邀出席晚宴的藍委說,雖然宣明智沒有說是幫郭台銘邀約,但宣明智力挺郭台銘,因此動機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不確定郭台銘是否也會親自出席;受邀不代表就一定是挺郭台銘,大家能多溝通了解,促進團結,都是好事。(編輯:謝佳珍)112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