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桃園3綠營立委共辦夏日派對 拿水槍同樂消暑

2023/9/10 15:30(9/10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左2起)、吳秉叡、鄭運鵬10日在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與大小朋友同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2年9月10日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左2起)、吳秉叡、鄭運鵬10日在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與大小朋友同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2年9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0日電)為陪伴社區居民度過炎炎夏日,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鄭運鵬、吳秉叡在鄰近桃園龜山、新北新莊及樹林地區的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拿起水槍與大小朋友一起打水仗。

蘇巧慧等人今天在三多國小舉辦「夏天水上FUN瘋日」水上派對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帶子女一起同樂,活動現場除充滿各項水上設施,還有暖身健康操、親子劇團雜耍及多個關卡挑戰。

吳秉叡、蘇巧慧、鄭運鵬還分別化身為大秉叔叔、水獺媽媽及勇者鵬鵬,帶領大小朋友挑戰大魔王關主,守護水上城堡,場面熱鬧有趣。

蘇巧慧說,近期她常結合「水獺媽媽」形象舉辦各式親子活動,不只希望成為大朋友的神隊友提供親子假日玩樂好去處,同時也藉此宣傳她為地方爭取的建設,也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政見講給更多人聽。

吳秉叡表示,未來新莊地區的捷運中和新蘆線迴龍站會接上鄭運鵬選區的桃園捷運棕線,再加上蘇巧慧推動的樹林捷運,共同讓樹林、新莊、龜山地區有更大發展。

鄭運鵬指出,活動會場三多國小其實是在桃園龜山、新北新莊及樹林交會地帶,他8年前參選立委時,3人就曾在三多國小一起辦活動;期待往後在立法院,3人也會針對地方建設與各項議題齊心合作。

針對在野黨喊出「下架民進黨」口號,鄭運鵬表示,民進黨的政治與選舉活動一直都是傳達正面訴求,而在野黨的選舉手段卻都是訴諸仇恨,「下架只是希望讓自己上架。」

鄭運鵬說,民進黨會持續提出政績,用「和平保台、溫暖好政」的訴求爭取選民認同,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編輯:戴光育)1120910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中左)、蘇巧慧(中右)等人10日在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與大小朋友一起打水仗。(蘇巧慧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傳真  112年9月10日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中左)、蘇巧慧(中右)等人10日在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與大小朋友一起打水仗。(蘇巧慧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傳真 112年9月10日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秉叡與鄭運鵬10日在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現場有各種水上設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2年9月10日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秉叡與鄭運鵬10日在新北市三多國小共同舉辦水上派對活動,現場有各種水上設施,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2年9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