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吉仲請辭 朱立倫籲政府負起責任追究到底

2023/9/20 1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0日電)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民眾最在乎的就是吃得安全,台灣從缺蛋,到買「貴蛋」,現在則是品質不好、過期的蛋,所以陳吉仲應該下台,但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要負起責任,把所有事情查清楚並追究到底。

農業部長陳吉仲宣布請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新北市出席重陽敬老活動前受訪表示, 民眾最在乎的就是吃得安全,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台灣從缺蛋,到買「貴蛋」,現在則是品質不好、過期的蛋,非常遺憾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都不見了,綠營民代都躲起來了,這才是民眾怒火的來源。

朱立倫指出,陳吉仲應該下台,但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要負起責任,把所有事情查清楚,一定要追究到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以及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佳君、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黃琤婷等人今天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質疑陳吉仲此時倉促請辭,是否為躲避立院監督,而陳吉仲雖然下台卻不認錯,甚至把問題都推給假消息。

凌濤指出,陳吉仲昨天開記者會說明,彷彿在說外界造謠抹黑,如果站得住腳,為什麼現在卻「溜之大吉」。如今請辭丟爛攤,副總統賴清德還要默不吭聲多久。(編輯:黃國倫)112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