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面積最大選區 邱議瑩跑遍甲仙、杉林、阿蓮

2024/1/5 16:44(1/5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邱議瑩(前左6)5日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右7)、高雄市長陳其邁(右8)等人共同視察甲仙區衛生所,並在所前合影留念。(邱議瑩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3年1月5日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邱議瑩(前左6)5日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右7)、高雄市長陳其邁(右8)等人共同視察甲仙區衛生所,並在所前合影留念。(邱議瑩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3年1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巧璉高雄5日電)高雄第1選區幅員遼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今天說,自己努力縮短教育資源差距,只要學校提出需求,自己都會盡量爭取,就是希望學生不管在哪裡就學都能獲得平等教育資源。

邱議瑩今天行程遍及甲仙、杉林、阿蓮等偏鄉,參加杉林區各校聯合大活動,看到杉林國中學生踩在嶄新PU跑道上,邱議瑩細數過去4年來為上平國小、月美國小、新庄國小、杉林國中、巴楠花部落中小學等偏鄉學校爭取經費。

邱議瑩今天也陪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雄市長陳其邁視察甲仙衛生所。她感謝醫療資源投入偏鄉,提及過去旗美9區只有一個旗山醫院足堪應付醫療,現在長庚醫院在此駐點15年,也請衛福部多多給這些醫療中心支持、補助。

此外,邱議瑩今天也出席杉林區、甲仙區農業政策說明會,了解各區農業、農民福利、農民金融等現況。選戰倒數,民進黨啟動全國22縣市同步站路口催票行動,邱議瑩今天在阿蓮區車隊街街催票,明天轉往大樹區。

此外,邱議瑩將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合體。她透過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表示「民進黨國會拚過半,在不分區邊緣名單的王義川是關鍵一席,呼籲支持者相挺」。

高雄市立委第1選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甲仙區、六龜區、杉林區、內門區、旗山區、美濃區等14區),除了尋求連任的邱議瑩,另有民眾黨曾尹儷、無黨籍林義迪參選。(編輯:孫承武)1130105

民進黨高雄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議瑩(右)5日出席杉林農業政策說明會,關心農業現況、農民福利、農民金融等議題。(邱議瑩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3年1月5日
民進黨高雄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議瑩(右)5日出席杉林農業政策說明會,關心農業現況、農民福利、農民金融等議題。(邱議瑩競總提供)中央社記者林巧璉傳真 113年1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冠廷、林國慶政見發表 互相質疑資產多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