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 「Linbay好油」林裕紘:未來避免評論農政

2024/1/16 19:59(2/1 20: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中)。(中央社檔案照片)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中)。(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6日電)常評論農業政策不當,後來又因自導自演遭網軍恐嚇惹議的農業網紅「Linbay好油」林裕紘,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向被我影響到的人道歉」,並稱未來盡量避免農業政策相關的評論。

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在臉書貼文,回應其遭指抄襲的司法訴訟勝訴、公道終還時,在文中陳述相關汙衊「就如同Linbay好油林裕紘及國民黨工許哲賓用不實的網路攻擊被起訴一樣,真相終會大白,但當初的紛擾及造成的傷害卻是無法禰補。」

僅隔一天,林裕紘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寫道:「首先我要再次向被我影響到的人道歉,因為我幼稚且愚蠢的行為,造成了許多的影響。」

林裕紘說:「我犯錯了,也犯法了,也受到了懲罰,關押在看守所裡面度過了將近2個月,接下來還有相關的審判的部分,對於我自導自演相關的行為,我從一開始就認罪了,我也不做其他多餘的辯駁,錯的事情就是錯的。」

林裕紘表示,這個粉絲團經營已9年了,是時候也應該有所改變,未來他會減少經營這裡的時間,貼文以農業產銷相關資訊為主,盡量避免農業政策相關的評論。

林裕紘提到,「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從事我農產運銷的工作,我會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冀望能讓實務與理論結合,能寫出讓人能快速理解農產運銷的書籍。」

文中也敘述悔恨之意,林裕紘說:「真的要恨,我恨的是自己,恨的是自己的愚昧,不只讓自己身陷囹圄,也讓家人朋友擔心,也影響到其他人。」他也向支持自己的朋友與粉絲道歉,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編輯:張雅淨)113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Linbay好油案起訴、學校復用液蛋 陳吉仲有感「風雨停暖陽照」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