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靠第三方app衝人氣 Instagram開始移除假追蹤

2018/11/20 12:42(11/20 1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9日綜合外電報導)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今天表示,有帳號使用專門衝高人氣的應用程式,製造冒牌追蹤者、假按讚數與留言,Instagram正在移除這些假活動。

在Instagram打擊假帳號之際,母公司臉書(Facebook)也在設法向民眾保證,這個社群網站龍頭與服務是可信任的。

Instagram在部落格貼文中說:「最近,我們觀察到有帳號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app),以人工方式提高人氣。」

Instagram說:「從今天起,我們將開始移除帳號使用第三方app衝高人氣的假讚、追蹤與留言。」

Instagram使用自我改進的軟體程式,協助辨識出使用這類app的帳號,以清除違反Instagram服務條款的假活動。

Instagram表示,將通知用戶關於移除按讚、追蹤或留言的消息。

Instagram說,在不知情下連到有問題app的民眾,只需更改密碼便可中斷連結。

持續使用這類第三方app的Instagram使用者,「瀏覽網頁時可能會遇到問題」,但Instagram沒有詳述是哪方面將受到影響。(譯者:張曉雯/核稿:鄭詩韻)107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