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為三星強打大螢幕 搶農曆新年換機潮

2019/1/19 16: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迎接農曆新年換機潮,華為、三星陸續發表新機,不約而同打「大螢幕」牌,華為推出HUAWEI Mate20 X,主打7.2吋大珍珠屏設計,三星下週將發表6.4吋Galaxy A8s新機,將是全球首款在螢幕開孔的手機。

華為Mate20系列自2018年10月中於英國倫敦發表後,上市兩個月出貨量突破500萬台,在台銷售也告捷,華為今天宣布,再推出大螢幕旗艦HUAWEI Mate20 X,於全台北中南三家體驗店同步舉行首賣活動。

HUAWEI Mate20系列搭載華為7奈米製程麒麟980 AI晶片,在攝影方面配置全新徠卡矩陣式超廣角三鏡頭,HUAWEI Mate20 X主打7.2吋大珍珠屏設計,搭載5000mAh大電量,即日起在台上市。

三星則預告,下週將在台灣發表Samsung Galaxy A8s新機,搭載全螢幕、三鏡頭後製相機設計,值得注意的是,作為中階主力的A系列將搭載 三星Infinity O全螢幕設計,是全球首款在螢幕開孔的手機,有別於iPhone的瀏海設計,其他規格還包括6.4吋19.5:9比例的LCD螢幕,自拍鏡頭達2400萬畫素。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先前表示,台灣通訊市場今年預估手機銷量會再下滑5至7%,但今年上半年是三星產品線最齊全的時期,加上積極改裝全台門市,目標帶動營業額年增10%以上,並推動產品組合健康發展,朝向高階30%、中階30%、低階40%的比例邁進,盼年底前完成調整。(編輯:楊玫寧)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