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美移動:App用戶資料不會傳到中國

2020/6/15 19: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5日電)近日在網路社群流傳玩美移動公司旗下「玩美彩妝」及「玩美相機」App會將用戶資料傳到中國境內伺服器,玩美移動今天表示,此為未經查實的錯誤資訊,旗下App皆百分之百台灣研發,用戶資料不會傳到中國。

玩美移動再次嚴正聲明,絕無個人資料洩漏及濫用之虞,並呼籲勿輕信與散播轉發未經查實的網路訊息。

玩美移動指出,旗下App皆百分之百台灣研發製造,並數度獲頒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獎肯定。玩美移動App用戶資料皆儲存於國際知名亞馬遜Amazon AWS(非中國)國際級雲端伺服器上,於資安、穩定性、對外頻寬等皆符合國際標準。

玩美移動也保證,未經用戶同意前不會收集用戶資料,也不會將個人資料揭露於與App服務無關的第三人。玩美移動視資訊安全為最優先的項目,只要發現有任何資安疑慮的地方,一定以最快速度加以補強,以提供使用者安全的App軟體為最優先目標,用戶無須多慮。(編輯:黃國倫)109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