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攜手V&A博物館 10/22首場線上VR秀上陣

2020/9/22 15:29(9/22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宏達電今天宣布,旗下HTC VIVE Arts將與百年V&A博物館在10月22日共同舉辦首場線上虛擬實境活動,呈現「愛麗絲:越奇越怪」展覽預展活動。

宏達電表示,百年藝術殿堂V&A博物館與HTC VIVE Arts跨界合作,邀請全球觀眾一起參與V&A的首場線上虛擬實境預展活動,迎接2021年3月27日開幕的年度大展「愛麗絲:越奇越怪」,活動當日將同時開放實體展覽門票預購,並由策展人貝里(Kate Bailey)帶領全球觀眾一起夢遊仙境。

線上虛擬實境預展活動將在台北時間10月22日晚上9時舉行,全球觀眾皆可透過Engage虛擬平台免費參加。

這是V&A舉辦的第一場線上虛擬實境活動,也是首度將展覽延伸至博物館之外,以全新的形式將展覽建立在數位虛擬世界之中。觀眾無論是否擁有VR設備皆可參加活動,除各類型VR頭戴式顯示器外,也可使用Windows PC或Android設備下載Engage參與,另外活動也將在V&A的YouTube頻道上進行直播。

HTC VIVE Arts總監張忠為表示,VIVE Arts與V&A博物館將共同在明年大展開幕之前,為全世界觀眾帶來「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想像,在2020年全球所面臨的特殊狀況下,創新科技將展示連結世界及彼此的強大實力,並協助他們拓展博物館多元展演型態的使命,大膽轉化藝術和文化的體驗方式。(編輯:張均懋)109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