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ote確定缺席 三星總裁:新摺疊機Z系列將搭S Pen

2021/7/27 11:53(7/27 14: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三星將在8月11日舉行發表會,三星總裁盧泰文預告,這次並未發表Note系列,而是推出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系列及史上首款專為摺疊機設計的S Pen,同時加深與Google的合作。

三星將在8月11日舉行發表會,往年擔綱主角的Note系列今年因晶片缺料暫緩推出,市場傳出,三星將同步推出Galaxy Z Fold 3與 Galaxy Z Flip 3 兩款折疊新機。

三星總裁盧泰文今天發文預告,數周後,三星將推出新一代Galaxy Z系列,這次三星並未發表Galaxy Note系列新機,而是將該系列人氣最高的S Pen功能,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裝置中。

他指出,三星從專業相機、觀賞體驗、超長續航力電池與強大資安防護,聚焦使用者最關切的議題;先前推出首部折疊手機Galaxy Fold、第二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2與Galaxy Z Flip,第3代摺疊裝置將開展強悍多工作業能力、與更進階的耐用性。

盧泰文表示,三星與Google、Microsoft等建立異業合作關係,並將與其持續合作打造尖端安全解決方案,確保使用者的裝置與行動數據,因此,在應用程式、數據和隱私權上,三星將賦予使用者更大的掌控權,讓使用者在策劃個人體驗時能感到安心。

他同時說,以三星與Google共同打造的嶄新穿戴裝置整合平台為例,使用者除了Samsung Health與SmartThings等Galaxy應用程式,也可透過新Google Play Store取得更多出色的應用程式。此外,三星的One UI Watch 介面,將與其他Galaxy裝置深度整合,使用者可在Galaxy 手錶和智慧型手機之間,獲得同步的連結體驗。

他並透露,三星與Google攜手深入合作,為第三代Galaxy Z系列手機,推出大陣仗的相容應用程式,讓摺疊手機發揮「十八般武藝」,從Google Duo免手持視訊通話、以分割畫面模式觀看YouTube,到Microsoft Teams團隊會議的多工作業等。(編輯:郭無患)110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