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猛男又來了 竹縣消防月曆吸睛

2016/11/29 14:58(11/29 15: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9日電)新竹縣消防局「2017形象文宣月曆」今天正式推出,翻開內頁,每張照片都是消防猛男的結實肌肉,相當吸睛,也讓不少女性看得臉紅心跳,直呼「太帥了」。

竹縣消防局指出,此次文宣月曆分別以「12位有故事的消防幕後英雄」為題,找來多位消防員擔任主角,除了擁有好身材的「消防猛男」外,也有消防夫妻檔,呈現不同月份、不同主題。

消防局說,這次拍攝的主角年紀從25歲到46歲不等,拍攝場景選在竹縣山、海、溪等地,而內容都是消防員們平日救災、救難實境過程,包括水上救生、破壞器材、潛水、化災、船艇、山搜、救護、射水及龍舟賽等。

此外,月曆編排時,一旁也寫下消防員們的心情小語,盼藉此讓民眾對消防局的工作更進一步認識,增加民眾的信任感。

消防局長孫福佑表示,2017月曆可看見消防員救災時專注的神情,也有溫柔無懼的背後烙印著「專業」、「榮譽」、「守護」、「不屈」等,之所以找來猛男、美女拍攝,也是希望透過視覺呈現體態之美,成為月曆吸睛的亮點之一。

歷經3個多月拍攝,1至12月每張月曆的主角,在攝影師「龜毛」要求下,有時一個鏡頭,往往需要隊員們不斷重來,但消防員們不畏辛苦,反倒是既興奮又緊張,「畢竟照片放在月曆上,一看就是一個月,可不能馬虎」。

消防局表示,2017竹縣消防月曆共發行2600份,除送給各分隊員、義消和救護志工外,另準備全縣300份,分放在竹北、竹東、光明3個消防分隊,供新竹縣民憑身分證明文件免費限量兌換,換完為止。105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