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欣瑩公布競選團隊 前縣長陳進興任總部主委

2018/10/4 13:48(10/4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4日電)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公布她的競選團隊人事,由前新竹縣長陳進興擔任總部主委,徐欣瑩表示,陳進興是過去大家最感念的縣長,陳進興的加入,是優質的縣政傳承。

徐欣瑩今天上午在她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競選團隊的陣容,由陳進興接任徐欣瑩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前新竹縣彭姓宗親會理事長、現任台灣彭姓宗親會總會長彭泓瑋,以及前立委徐益權擔任副主委。

徐欣瑩表示,陳進興是新竹縣所有縣民30年來最肯定、最感念的縣長,也是現今縣治特區的總規劃。陳進興是台灣大學法律系高材生,大二就考取律師,大四畢業就考取國稅高考、公費留學考,但陳進興當時為了改善家境,放棄留學在台灣執業,是竹苗第一把交椅的律師,是具有法律及財政專業,非常優秀的政治人物。

徐欣瑩說,陳進興接任縣長時,新竹縣的總預算約有新台幣80億元、負債4億元,8年執政後,留給下一任縣長40億元的結餘款,還有縣政府土地將近百億元,從負債到縣庫豐裕,這是陳進興奉公守法、清廉自持,所以獲得新竹縣民的愛戴。

她也說,陳進興在47歲時當選新竹縣長,而她今年也是47歲,因此陳進興站在她的旁邊,就是代表最優質的新竹縣政的傳承,相信對於老中青三代的選民,也能夠大大的加分。

陳進興則表示,他和目前的三位縣長參選人都交情,但是為了新竹縣的未來,他一定要站出來支持徐欣瑩,因為徐欣瑩有完整的學歷專業,也有豐富的民代歷練,加上有執行力與政見規劃,是最好的人選。

陳進興也強調,他接任主委絕不採取抹黑、栽贓、造謠,更不會做出變相買票的行為,要用清白正當的方式給選民最好的選擇。也希望其他參選人不要用抹黑手段,打一場正當公平的選戰。(編輯:李錫璋)107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