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神花季開跑 排灣族邀遊客到紅寶石故鄉

2018/10/20 12:14(10/20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0日電)台東縣大武山下,滿山艷紅的洛神花萼,台東南迴洛神花季開跑了,排灣族人邀請遊客到紅寶石的故鄉同樂。

台東縣金峰鄉公所今天舉辦全國射箭錦標賽,同時宣告今年的洛神花季正式起跑。金峰鄉長宋賢一代表鄉民和排灣族人邀請大家到金峰鄉一起同樂。

宋賢一表示,金峰鄉公所近年積極運用鄉內溫泉、農特產業及文化體驗等優勢,推廣鄉內觀光旅遊產業,並伴隨著農作生產季節,依循四季變化,春季推廣紅藜、夏季小米、秋季推廣洛神花,冬季則是咖啡和溫泉。

現在正是洛神花開之際,山坡上都是美麗艷紅的洛神花萼,就像紅寶石般,希望遊客能把握這一個月的花季期間,到產地紅寶石的故鄉,感受部落優質的生活,品嘗新鮮的洛神花產品。

宋賢一表示,除了今天的射箭比賽和開幕活動外,一個月花季期間將陸續推出包括「我是峰子歡唱同樂會」、「洛神蜜‧金峰情路跑」、「一捅天下5~群英爭霸捅花競賽」、「洛神花農民市集」及「花季套裝行程」活動,歡迎民眾每週六日到金峰鄉遊玩。(編輯:孫承武) 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