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催票拉票投票 侯友宜:只欠這三票

2018/11/5 19:32(11/5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5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目前只欠催票、拉票、投票等三票,已習慣對手蘇貞昌的酸言酸語批評,若學不會東廠的教訓,只是含沙射影操作選戰,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選前倒數19天,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藍營侯友宜對於競選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斷要求辯論,都採取冷處理。侯友宜在公開談話中都維持不攻擊、不批評的核心主軸,不過,雙方陣營過招中,難免透過發言人的新聞稿偶而擦出火花。

侯友宜今天應電視台邀訪,和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一起上政論節目錄影,彼此加油打氣。這是侯友宜近日透過電視與韓國瑜再次同框,在「韓流」旋風中相互營造氣勢。

對於報紙民調顯示侯友宜侯的支持度領先蘇貞昌,他受訪時表示,民調愈高愈充滿危機感。票沒投出來,民調再高都沒有用。他說,現在只欠「催票、拉票、投票」這三票。

侯友宜說,他從參選至今被對手「虧」了7、8個月,「沒關係,我已經被虧習慣了。」但他也質疑競選對手以含沙射影的方式操作選舉,似乎從來學不會東廠的教訓,也沒有反省。

侯友宜明天持續採取「陸軍」方式在板橋區、中和區,一個上午連跑三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抓緊時間與選民直接面對面爭取支持。他說,以含沙射影的方式操作選戰,市民眼睛都看得清楚,其實大家是很厭惡的。他希望支持者一定要催票、拉票、投票,才能當選。(編輯:李錫璋)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