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金連撞座車送醫 林佳龍關切盼勿再發生意外

2018/11/6 13:19(11/6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今天騎單車逆向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後送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受訪表示,林佳龍很關心林金連身體狀況,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卓冠廷指出,當時林佳龍座車司機準備前往下個行程時,遠遠就看到一輛自行車逆向朝座車騎過來,約還有4、5輛車的車距時,司機就趕緊踩剎車,但騎腳踏車的人還是撞上來,當時市長座車幾乎是靜止狀態,這部分可以透過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帶釐清。

卓冠廷表示,林佳龍立刻請相關人員和警方將騎腳踏車的人送醫,因為林佳龍不是駕駛,就換搭其他車輛前往下個行程,原本的座車司機留下來配合相關調查。

他指出,送醫途中,在單車騎士身上發現證件,確認是林金連。市府持續聯絡醫院關切林金連的狀況,初步了解並沒有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楚,醫院正在進行相關檢查跟醫療,了解意識不清原因,林佳龍也持續關心,並請醫院全力治療。

對於黎明幼兒園涉及自辦重劃的司法案件,面臨被拆除命運,卓冠廷表示,市府這些年來做了很多的努力,地政局、法制局等相關單位盡一切努力協調地主緩拆黎明幼兒園,但地主跟黎明幼兒園雙方無法獲得共識,因此訴諸法律,司法也已有相關判決。

卓冠廷認為,在遵守相關判決的基礎下,市府仍持續努力溝通協調,希望獲得多贏局面。未來會更努力促成黎明幼兒園的事情更妥善處理,無論如何希望不要有意外發生,大家能一起圓滿解決事情。(編輯:唐聲揚)107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