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逼近 林右昌推政見謝立功猛催票

2018/11/10 13: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0日電)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陪同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陳志成掃街拜票,提出17點政見。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則懇請鄉親拉票,催出中間選民及年輕人選票,讓藍天再現。

林右昌上午陪同陳志成掃街,大讚連任6屆的陳志成,不僅有法律專業,且待人誠懇踏實,也在市政上幫助他很多,呼籲民眾「讓陳志成繼續留在市議會幫助右昌。」

林右昌競選總部並發布參選政見,提出加速推動基隆市港再生、輕軌捷運、軍港遷移、東岸貨櫃場西遷、東西岸郵輪旅運中心改建、西岸會展及旅運智慧大樓等重大建設,並打造新穎的「基隆城際轉運站」和闢建國門廣場與轉運站商圈,營造國家門戶意象。

另外,林右昌並提出發展「東亞國際郵輪營運中心」,帶動基隆郵輪產業經濟發展,再造「希望之丘」(中正公園),打造全台最有趣的兒童遊戲場,重新擦亮觀光地標;完成「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再造和平島、大沙灣、白米甕以及太白莊地區人文歷史風華;推動「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讓基隆產業轉型,創造新就業機會等政見。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上午舉行124週年黨慶大會,謝立功說,這場選戰不能輸,輸了就對不起議長宋瑋莉,拜託大家一起努力拉票,「每人拉10票,一定會贏回來」,請大家透過LINE、臉書(Facebook)等新媒體幫忙催票,把中間選民、年輕人選票催出來,讓基隆藍天再現。

宋瑋莉也呼籲鄉親相約參加今天晚間舉辦的造勢大會,大家要化悲憤為力量,讓提名的市長、市議員全壘打。(編輯:卞金峰)107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