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迴醫療提升 名醫進駐台東

2019/1/17 1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台東南迴醫療再提升,下個月起多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醫生將進駐台東大武衛生所。大武衛生所主任盧克凡表示,這對南迴鄉親是一大福音。

台東縣南迴「大武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不過好消息提前到,大武衛生所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合作,下個月起將有高醫名醫進駐。

盧克凡表示,進駐的「大咖級」醫生有教授等級還有博士學位,包括肝膽胰內科黃志富和余明隆醫生,以及腎臟內科黃尚志;另外還有胃腸內科王耀廣、骨科沈柏志和周世祥、心臟內科陳昶任等也都是有口皆碑的主治醫師。

盧克凡表示,新建的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在硬體尚未完成前,最重要的醫師人力已陸續登場,感謝高雄醫學院對偏鄉醫療的關懷與支持,也歡迎南迴鄉親多支持及利用,固定且永續經營的模式才是改善和提升南迴醫療貧乏的正確方向。

「大武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歷經6年籌建,去年5月動土,預計今年底完工,台東縣長饒慶鈴這個月24日將前往高雄和高醫簽合作備忘錄,讓高醫團隊為南迴醫療常態性服務。(編輯:吳佳穎)108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