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推東山咖啡 黃偉哲率隊立法院擺攤

2019/3/19 17:51(3/19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9日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帶著20多名咖啡農到立法院行銷東山咖啡。他說,台南東山咖啡沒有混用進口咖啡豆,百分之百由在地農民種植生產,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被國際認證的好味道。

為了行銷東山咖啡,黃偉哲今天特別率隊北上立法院,由東山區公所、農會與在地咖啡農設攤,展示東山龍眼、蜂蜜等農特產,並提供東山咖啡免費試喝。不少前往參訪的外國團體也聞香而至,一同品嚐東山咖啡的美味。

東山區農會指出,台南市東山區海拔高、日夜溫差大,鄰近有曾文、烏山頭及白河等水庫調節濕度,加上酸鹼度適中的土壤,極適合咖啡生長。產出的咖啡豆品質優良,是國內第一個參與國外評鑑並獲認證的產地,近年更獲得不少國際殊榮。

黃偉哲表示,東山區的龍眼、咖啡都已經列入台南市政府用來贈送給嘉賓的重要禮品名單。今天經過立法院長蘇嘉全及在場多名立法委員的認證,更加證實了東山咖啡的高品質。

他說,期盼藉由政府與社會各界的力量,讓國際認證的東山咖啡被更多人知道。東山咖啡絕對沒有混用進口咖啡豆,百分之百是地產地銷,希望國人多支持。(編輯:戴光育)108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