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之光 台中市國安國小足球隊亞太盃奪冠

2019/7/29 16:37(7/29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台中市國安國小足球隊傳來捷報,校長陳貞蓉今天表示,國安國小足球隊在越南舉辦的亞太盃青少年足球錦標賽U12組勇奪冠軍,球隊總教練蕭憲章也榮獲教練金牌獎。

國安國小足球隊參加27日到28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亞太盃青少年國際錦標賽,歷經苦戰後奪冠,昨天的頒獎典禮中,足球隊小將開心拉起國旗並高舉獎盃,讓台灣足球揚名國際。

蕭憲章表示,亞太盃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過程相當緊湊,每天7小時內需完成5場比賽,球員只有1小時的休息時間,這對教練調度及球員體力、心理素質都是一大考驗。

陳貞蓉表示,國安國小足球隊此次能夠遠赴越南參賽,感謝教育部體育署新南向政策相關計畫經費補助,使基層足球運動有機會與國外隊伍球技交流。

陳貞蓉指出,小將們在球場上的精彩表現吸引比賽現場的其他隊伍與家長,還進一步與台灣隊伍交流,隊職員也把握機會介紹台灣,更驕傲的拿出國旗與友隊合影,大會並安排兩場實況轉播,此次越南之行也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編輯:林沂鋒)108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