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捲入韓國瑜豪宅案 高市綠議員批高美蘭避備詢

2019/11/13 15: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高市府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捲入高雄市長韓國瑜豪宅案,民進黨高市議員點名列席備詢,但她一再請假,今天起還因公赴日,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要求高美蘭光明正大、坦蕩備詢。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友人、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捲入「豪宅」案而被議論,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等人相繼點名高美蘭應到市議會備詢,但高美蘭接連請了休假、事假;陳致中今天也點名高美蘭應列席備詢,但高美蘭自今天起因公赴日再請假。

陳致中在市政總質詢指出,觀光局何時可以讓高美蘭到市議會備詢,高美蘭一下子休假、一下子事假、一下子出國,她是在躲避列席;請高美蘭列席是要質詢觀光局業務,也不一定是要問豪宅的事,她怕什麼?詢問高市府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高美蘭下週返國後是否會列席備詢。

邱俊龍答詢表示,高美蘭下週會上班,但「主秘無備詢義務」,他會尊重高美蘭的決定。

陳致中進一步質詢,到底是邱俊龍比較大,還是「地下局長」比較大,「觀光局的事情是她的決定、她是地下局長」;他可以了解邱俊龍的無奈,「高美蘭是李佳芬的閨密」,高美蘭下週應光明正大、坦蕩蕩地接受質詢,否則全體市民都看不下去了。(編輯:戴光育)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