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火弟兄秀肌肉 竹縣消防局再推形象宣導月曆

2019/11/25 15:59(11/25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5日電)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推出的2017年形象宣導月曆獲得迴響,今年再邀集消防弟兄入鏡拍攝2020形象月曆,將開放民眾持發票免費兌換,限量2500份。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3年前推出形象宣導月曆,獲得民眾迴響,此次再推出2020年形象宣導月曆,除了多名擁有健美身材的男性消防員外,還有一名女消防員入鏡,讓形象宣導月曆更加吸睛。

竹縣消防局今天舉辦2020年形象宣導月曆發表記者會,多名入鏡月曆的「消防猛男」到場,特別脫掉上衣大秀肌肉,重現月曆拍攝場景,讓不少在場女性民眾臉紅心跳。

新竹縣長楊文科致詞表示,3年前竹縣消防局以公益為出發點,推出「消防形象宣導月曆」,很快就被民眾索取一空,此次再推出2020年消防形象月曆,盼以正向、健康形象,讓社會大眾對消防員有更多認識與信心。

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指出,竹縣消防形象月曆「只送不賣」,自26日上午8時起,民眾只要憑5張108年11、12月份發票至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竹北分隊、竹東分隊、湖口分隊、新埔分隊、山崎分隊,即可兌換月曆一份(每人限兌換2份),限量2500份;發票將全數贈給新竹縣弱勢團體與機構。

參與拍攝形象月曆的北埔分隊隊員鄧博文表示,他從事消防工作18年,平常體能訓練不停歇,為了這次拍攝月曆,特別調整飲食訓練,盼月曆的推出能讓民眾更了解消防員工作內容。

竹東分隊的女性消防隊員賴妍宇於眾多猛男中顯得格外亮眼,擁有跆拳道四段好身手的她,平時就有體能訓練的習慣,體力不輸男隊員,此次受邀入鏡拍攝月曆,一腳踢開門的帥氣模樣,被置於3月份的頁面中,相當吸睛。(編輯:李錫璋)108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