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聖誕節超高調 29日點燈吸引滿滿人潮

2019/11/29 20:45(11/29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9日電)「屏東聖誕節」今晚在百年屏東公園由縣長潘孟安點燈,縣政府今年超高調,以奇幻金色為基調,將百年的屏東公園打造成一個充滿奇幻冒險的童話故事世界,吸引滿滿人潮。

點燈儀式在冰晶童話城堡前搭舞台,背景是屏東市最繁華的百貨大街,潘孟安、屏東市長林協松、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和周春米等人在輕快的耶誕老人歌曲中,點亮今年的「屏東聖誕節」燈飾,屏東市夜空難得的燦爛,雪花在椰林大道的金銀燈飾中紛飛,滿滿的人潮布滿大道,人人用手機捕捉南國難得一見的「雪景」。

潘孟安致詞表示,3年前改造百年屏東公園時,第1次在公園裝飾耶誕燈飾,希望伴隨著屏東近代史的發展、老一輩的生活記憶、年輕人的接觸裡,融入新生命和城市美學,從第1年「北國聖誕節」到去年「粉紅色的旋轉木馬」,都造成轟動,吸引外縣市的民眾也來打卡。

潘孟安表示,今年以「金色奇幻童話世界」為主題,不但讓百年公園10多個燈組有不同特色,就像走在童話世界裡,其次,以有大鬍子和翹鬍子的立體宣傳海報和民眾互動,打破公部門的呆板,公園燈景將持續到農曆春節完,大家可以揪團到屏東玩。

縣府觀光傳播處表示,今年設置超過10組特色燈飾及光環境,除了夢幻主燈冰晶城堡外,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不倒翁」跟民眾互動;藤花裝飾打造成夢幻的「天空花園」;湖畔邊有「冬湖心願」、「捕夢星空」,還有高達3米的「麋鹿先生」,將整個屏東公園沉浸在金色浪漫且奇幻的耶誕氛圍。

傳播處指出,今天起每晚6時至22時點亮燈飾,自12月7日起,每週末將有一系列的變裝糖果發放、親子互動遊戲、魔術等活動;12月21日至12月25日每晚都會降下冬雪,屆時屏東公園將整個籠罩在雪國氛圍內。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或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查詢。(編輯;黃世雅)108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