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協助太保市防疫 稻江學院提供消毒液

2020/3/4 14:51(3/4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4日電)嘉義縣太保市外來遊客多,公所要動員市民全面消毒,防範武漢肺炎,但漂白水廠商4月才能供貨,稻江學院提供次氯酸水消毒液,補這段空窗期,市民可拿空罐至公所裝填。

太保市是嘉義縣的交通樞紐,高鐵嘉義站位於此,故宮南院、嘉義縣政府等公家機關也在太保市,外來遊客眾多,太保市長黃榮利因此加強全市的消毒,並要求家家戶戶做好室內室外的消毒。

黃榮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公所向廠商訂購1萬4000瓶1500ml漂白水原液,要分送給全市1萬3700多戶,但廠商出貨不及,大概4月才能送至公所,正當煩惱太保市消毒可能出現空窗期,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就來救援,提供次氯酸水消毒液。

黃榮利說,需要消毒液的市民,可自備不透光容器,上班時間至太保市公所或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校門裝填。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表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時間,在校門口提供200公升的次氯酸水消毒液,讓民眾免費裝填,每人一次限2公升,直至武漢肺炎疫情趨緩為止。(編輯:方沛清)109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