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務育兒男性也行 北市徵帥爸照

2020/6/2 15: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日電)北市民政局表示,為肯定男性在育兒及家務分工上的付出,提前慶祝父親節,推出「爸爸來!」攝影展徵件暨人氣票選活動,邀請大家在Instagram耍帥。

台北市民政局表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為肯定現代男性在育兒及家務分工上的付出,提前推出「爸爸來!」徵件及展覽活動。

民政局指出,現代社會中育兒及家務不只是媽媽的事,大多數爸爸們已經能稱職的分攤育兒及家務工作。希望透過活動,鼓勵爸爸主動加入育兒及家務,也讓更多人知道爸爸在家務分工及育兒路上的付出,無論年齡大小、無論一般家庭或多元家庭,通通都是魅力破表的帥氣爸。

即日起至30日,上傳自家爸爸投入育兒相關育兒陪伴家務分工的影像到Instagram,加上標籤#爸爸來、#台北市政府民政局父親節活動,追蹤官方帳號並至官網報名,初審通過者即可開始參與人氣票選。

人氣獎前三名將可分別獲得新台幣6000元、5000元、3000元禮券;票選前30名的作品,也能分別獲得不同的專屬獎品,並在實體攝影展及線上展亮相。(編輯:方沛清)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