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同濟三會聯手送愛 贈家扶兒童振興券

2020/7/23 14:54(7/23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3日電)金門家扶中心今天獲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金門國際同濟會等3會會員捐贈振興券,價值新台幣3萬6000元。家扶中心的目標是,362名受扶助兒童都各能獲得1000元振興券。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金門國際同濟、金門女國際同濟會及金瑞國際同濟會會員中的「龍鳳情挺會」18人,今天相約到家扶中心,各捐出新台幣2000元振興券共3萬6000元,協助地區弱勢兒童購買生活用品,由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李根遠代表受助兒童接受。

國際同濟會金門會會長王國代、金門女國際同濟會會長林麗芬以及金瑞國際同濟會會長顏章斌共同表示,因看到家扶中心先前的呼籲,再次展開社會關懷行動,號召成員以捐贈振興券的方式,對弱勢兒童付出關心和協助。

王國代指出,同濟三會中的「龍鳳情挺會」的兄弟姊妹情義相挺,除了善盡社會責任,也希望藉由同濟會的社會關懷活動,引起社會注意弱勢群族的困難,邀集地方鄉紳賢達,一起來幫助金門的弱勢兒童和家庭。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感謝三會會長及成員,響應振興券助家扶學童的活動,家扶中心將會全數發放給中心受助的弱勢兒童。

金門家扶中心表示,希望籌措振興券,幫助弱勢兒童及家庭,讓他們不用擔心生活。目前家扶中心扶助金門地區362個弱勢兒童,希望能幫助到每名受助兒都可獲得1000元的振興券,在這下半年度,藉由振興券幫忙採購並補充家庭所需的日用品。

家扶中心歡迎金門民眾鼎力相助,無論是中央的三倍券或者是金門限定的1+1振興券,200元不嫌少、500元不嫌多,既可順手做愛心,還可振興地方經濟;家扶中心收到振興券後立即開立捐款收據,可做為報稅時減稅的依據。(編輯:謝雅竹)109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