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影響訂單減2成 彰化縣庇護工場衝刺秋節商機

2020/8/14 14:40(8/14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4日電)彰化縣政府今天促銷庇護工場禮品;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說,受疫情影響,庇護工場上半年訂單少2成,企業都說愛莫能助,期盼藉促銷衝刺中秋節訂單。

彰化縣政府今天在縣府中庭舉辦「振興四方GO庇護優採Happy購」身障庇護工場暨優採單位行銷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與陳忠盛等人出席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包括喜樂保育院、慈愛教養院在內的彰化縣內10間社福團體庇護工場、身障團體設攤,推銷自家生產的中秋節禮盒,記者會也安排走秀,一一介紹10家社福團體推出的中秋節禮品。

王惠美致詞表示,受疫情影響,彰化縣內庇護工場生意受影響,縣府伸出援手舉辦聯合促銷活動,呼籲公司企業以及民眾使用振興券、農遊券購買庇護工場的中秋禮品,提振消費順便做公益。

陳忠盛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指出,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初估今年1到6月,庇護工場的訂單減少約2成,以往像是芳苑工業區固定會訂購禮品的廠商,今年都表示受疫情影響生意不好,愛莫能助。

由於以往中秋節禮品是庇護工廠銷售的旺季,陳忠盛希望藉由今天的聯合促銷,衝刺業績,將疫情造成衝擊降到最低。(編輯:孫承武)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