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TPush」台東金幣停擺? 縣府:系統升級

2021/10/3 17: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3日電)台東縣政府首創的「TTPush踢一下」APP提供台東金幣,受民眾歡迎;針對被指近期似乎停擺的問題,縣府說明,因部分舊版作業系統無法使用,已規畫替代方案,讓4G、5G都能用。

「TTPush踢一下」APP標榜「踢一下,金幣掉出來」,已有近10萬名會員,連外縣市都有人在瘋「搶金幣」。今年7月升級到3.0版,讓原來部分會員使用的手機系統版本太舊,無法使用新APP。

台東縣政府說明,因需考量各種資通訊安全使用問題,且原廠程式也持續更新系統,包含IOS及Android。縣府開發程式也朝更普及化、安全、快速來更新,由於台東金幣具有價貨幣性,考量資安風險,原廠不建議再向低階方向調整。

因此,配合科技趨勢發展及因應作業系統過舊而產生的資安疑慮,導入「區塊鏈」技術,於今年7月重新上架TTPush3.0 APP服務。

台東縣政府指出,此APP服務並沒有因為重新上架而造成停擺或會員流失,反而是更積極地持續維運並舉辦各項活動,如結合熱氣球節、預約台東及開學季活動等來增加會員數及擴充在地店家。

現在的會員數已增加至近10萬人,店家數約350家。縣府表示,為了要解決行動裝置舊版作業系統無法使用TTPush3.0問題,目前已規劃其他替代方案,讓民眾都能使用TTPush。(編輯:黃世雅)110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