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城中城後續藍綠吵翻天 互批眼裡只有政治

2021/10/21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1日電)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今天批評民進黨動員全黨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並質疑民進黨高雄民代不把城中城火警死去市民放心上,眼裡只有政治利益;民進黨則反批國民黨藉機政治鬥爭,消費災難。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今天發新聞稿,批評民進黨動員全黨挺陳柏惟1人,做法荒腔走板,讓陳柏惟罷免案惹更多爭議。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並質疑,綠營高雄民代根本不把因為大火死去的市民放在心上,眼裡只有滿滿的政治利益,不見悲天憫人之心。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也發新聞稿回擊,反批國民黨政治鬥爭、消費災難。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于謙說,當各界忙於安置災民、救治傷患與悼念罹難者,國民黨從中央黨部、立院及議會黨團就迫不及待藉機政治鬥爭,意圖消費災難,獲取政治利益。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表示,城中城火警後,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都非常關切,民進黨立委也協助政府全力善後、撫卹及安置,並推動修法,避免類似事件重演。

民進黨高雄市黨指出,反觀國民黨從案發至今,不斷藉城中城悲劇做政治操作,開記者會謾罵抹黑,杯葛議事進行,成為災後復原最大絆腳石;楊于謙呼籲國民黨停止政治鬥爭,協力包括修法在內的善後工作,才能贏得市民尊重。(編輯:陳仁華)110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城中城大火3陸配罹難 陸委會:家屬已陸續抵台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