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投入民進黨高市三民區議員初選 王浩宇力拚第4席

2021/11/1 15:58(11/1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日電)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擬投入明年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舉,今天展開拜票行程。王浩宇說,三民區是民進黨完全執政關鍵席次,力拚第4席,幫助陳其邁過半執政是最重要的任務。

王浩宇今天到三民區三鳳中街拜票,三鳳中街管委會主委伍進昌也對王浩宇說「加油啦,每個人都有機會,有努力,我們都歡迎」,他也勉勵王浩宇「剛從北部來,要更加油」,必須在短時間熟悉三民區,了解地方需求。

王浩宇說,三民區是民進黨完全執政很關鍵區域,如果三民區民進黨力拚第4席議員,就能幫助陳其邁過半執政,這是他最重要的任務。

陳其邁上午「鳳山日照社福多功能中心」動土典禮,被問到對王浩宇參選看法,他說,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參選是王浩宇的權利,都予以尊重,但最後由市民決定,這是民主政治常態。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說,歡迎王浩宇參選,對於高雄市政建設有具體建議及好的方向,都歡迎一起討論;不過,王浩宇要先通過民進黨初選,才會成為他的競爭對手,也希望王浩宇能為高雄帶來正面選舉力量。

三民區現有8席議員。其中,國民黨黃柏霖、黃香菽、曾俊傑、童燕珍4席;民進黨有康裕成、何權峰、鄭孟洳3席;時代力量有林于凱1席。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018年在三民區提名4席,預計明年仍提名4席,除爭取連任的現任議員及王浩宇外,還有民進黨前議員林武忠等人規畫投入初選,競爭激烈。另外,遭罷免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018年也在三民區參選議員,拿下1萬2267票「落選頭」。(編輯:黃世雅)110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