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年爭取近3.4億元 台東體育場館整修工程啟動

2022/1/25 13:49(1/25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5日電)打造友善運動環境,台東縣教育處爭取中央經費,改善多項體育場館設施,今天舉行整修工程動土典禮;5月將在體育場舉辦中學大隊接力全國決賽,希望優質空間有助爭取佳績。

縣長饒慶鈴致詞表示,運動場館是縣民最常接觸到的公共場所,雖然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及防疫措施影響大家日常運動,卻是場館改善的最佳時機,預計最快今年11月完工,體育場田徑場跑道仍會開放使用,但提醒民眾須遵守中央防疫規範,外出全程佩戴口罩。

饒慶鈴指出,3年來爭取3億3688萬元改善體育場館,包括整修棒球村、新建全民運動館,以及此次投入7000萬元經費優化運動場館。

整修工程分為4大工區,體育館及體育場將著重在屋頂、外牆、看台的防漏水工程,體育館室內將鋪設符合職籃比賽標準的木地板;東海運動公園網球場夜間照明也將升級為LED智慧照明、籃球場改善雨遮設施;縣立溜冰場及豐田簡易壘球場皆進行鋪面的全面改善,及未來將在台東警分局旁邊興建全民運動館,對於縣民運動環境的提升不遺餘力。

教育處說明,近期不論是工資或原物料皆調漲,加上疫情期間移工不易來台,體育場這次能在期限內且不增加預算下順利完成工程發包,實屬不易。

若工程施作順利,預計最快今年11月底完工。體育場田徑場跑道仍開放使用,民眾遵守場域安全注意事項,目前先修繕體育場屋頂,預計今年5月底前完工,工程期間造成民眾不便,大家多體諒。(編輯:陳仁華)111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