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碧砂漁港代客料理海鮮遭指調包 漁會要查並嚴辦

2022/6/20 17:02(6/20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0日電)基隆碧砂漁港一間餐廳被顧客指控代客料理,將活海鮮「暗渡」還回原購買攤商,餐廳業者今天面對媒體詢問表示不知道,販售海鮮的攤商表示會對消費者提告。漁會則要查證並嚴辦。

基隆區漁會總幹事陳文欽指出,漁會之前曾發文給各攤商,要求不得欺騙遊客,對於昨天發生這件事感到遺憾,現正深入瞭解中,如果查證屬實絕對會嚴辦。

陳姓男子在臉書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以標題「商家無良,調包活海鮮被當場抓包」發文表示,在碧砂漁港一家攤商購買海鮮,經店家介紹漁港內一間餐廳代客料理。

進廚房就看到一位小姐拿著水桶,桶內裝著他剛買的海產,帶出餐廳還給攤商,他發覺不對衝去攔下,一看確定都是他們的海鮮,被抓包後還對他們大小聲,現場只有他們一桌還說搞錯,還問有證據嗎。

對此,餐廳業者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就單子寫一寫拿進去廚房,之後就不知道也沒看到,因為昨天假日很忙,也不可能這樣做,「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會對他大呼小叫,我也很無奈,怎麼會這樣說」。

餐廳業者表示,海鮮最後也沒有煮,也不知道過程,昨天很忙因為有其他客人,要招呼下一組客人。代客料理都有明碼標價,就算顧客沒問,也會向顧客說明如何料理,因為作法不同價格也會不同,會向顧客說清楚,結帳時才不會有爭議。

至於販售海鮮給陳男的攤商,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對於陳男在爆料公社的指控,會對陳男提告妨害名譽,就交給法院,看法官怎麼講。(編輯:方沛清)111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