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教育機構攜手新竹家扶中心 赴偏鄉辦美語夏令營

2022/7/2 11:03(7/2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竹一間連鎖教育機構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7月起在新竹偏鄉地區舉辦全美語夏令營,幫助孩子在趣味中找到學習美語的樂趣。(弋果美語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1年7月2日
新竹一間連鎖教育機構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7月起在新竹偏鄉地區舉辦全美語夏令營,幫助孩子在趣味中找到學習美語的樂趣。(弋果美語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1年7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日電)新竹一間連鎖教育機構為了幫助偏鄉孩童安排暑期教育,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7月起在新竹縣偏鄉地區舉辦全美語夏令營,幫助孩子在趣味中找到學習美語的樂趣。

弋果文化事業公司提供新聞資料表示,近日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昨天先前往新竹縣關西鎮東光國小舉辦「與世界弋起學習」活動,透過唱跳、賓果遊戲等方式,讓學童們輕鬆學英語。

弋果文化事業董事長孫瑞芬指出,這次將全美語夏令營課程移師偏鄉,協助孩童拓展學習視野,希望能要扮演教育推動者的角色,也點燃偏鄉希望夢想,讓學童們不因地理關係而使學習資源有所差異,都能用對的方式學好的美語。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新竹家扶中心主任沈俊賢表示,面對教育資源分布不均的問題,感謝弋果持續與社福團體合作,從建立信任、串聯資源到解決問題,讓曾經邊陲的校園得到改變的契機,讓學生透過學習、理解、跨域連結到互動分享等過程,抱持積極熱情的學習態度。

東光國小表示,相較於市區資源多,山區關愛多,東光國小50多名孩子在「不山不市」的環境中成長, 其中高達6成以上是家庭功能相對弱勢的新住民族群,學習過程中甚至未曾見過一位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缺乏開口說美語的自信心,這次營隊活動讓學生們建立挑戰自我的勇氣。(編輯:方沛清)111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