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疫後觀光 霧峰農會推客製化餐酒會

2022/10/4 12:38(10/4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搶攻疫情後觀光市場,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推出客製化餐酒會,可品嚐在地美食以及酒莊經典酒品。(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10月4日
搶攻疫情後觀光市場,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推出客製化餐酒會,可品嚐在地美食以及酒莊經典酒品。(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10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4日電)搶攻疫情後觀光,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挑選酒莊內7款經典酒品,搭配9道議蘆薈館料理,推出餐酒會,其中,燒酎還「入圍」今年金馬獎貴賓禮,搭配農業產業、人文景觀,發展地方深度旅遊。

台灣自10月13日起解封國境。疫後觀光農業休閒旅遊受歡迎,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動中彰觀光圈聯盟產業合作,與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霧峰區農會合作,推出在地旅遊行程。

霧峰區農會將議蘆會館的台式料理與霧峰各式酒品結合,在霧峰民生故事館旁推出獨步全台的客製化餐酒會,民眾可在溫馨浪漫的燈光與草地上,品酩在地好酒。其中,燒酎更「入圍」今年金馬獎,「初霧X金馬」紀念燒酎,被選為今年金馬獎貴賓禮盒。

霧峰農會總幹事黃景建今天受訪表示,食材多選自霧峰在地及台中各農漁會,用簡單、健康的理念,以不過度調味且較為自然養生的蒸煮方式烹飪,並以山、海、屯的概念對應豬肉、魚肉及霧峰香米的食材組合,相互襯托出多層次滋味。

霧峰坐擁豐富的觀光資源,在地物產豐饒,農村景觀、生態、生活與清酒文化獨特。參山處長曹忠猷表示,參山處去年推出「迴遊.阿罩霧」觀光巡迴巴士,成功串連整合霧峰周邊地區觀光產業發展,並結合水保局輔導社區共同推廣在地農遊。

他說,未來也持續透過中彰區域觀光聯盟,攜手旅遊業者共同推動霧峰農業旅遊,讓中彰觀光圈添加更多元觀光魅力。(編輯:黃世雅)1111004

搶攻疫情後觀光市場,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推出客製化餐酒會,民眾可在溫馨浪漫的燈光與草地上,品嘗在地好酒及料理。(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10月4日
搶攻疫情後觀光市場,台中市霧峰區農會推出客製化餐酒會,民眾可在溫馨浪漫的燈光與草地上,品嘗在地好酒及料理。(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10月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