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滷肉飯節登場 逾20家店提供千餘份免費吃

2023/11/11 14:17(11/11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雲林縣政府11日舉辦2023雲林滷肉飯節,現場提供超過千碗的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品嚐,還有在地農特產市集及雲林滷肉飯節專屬的「靈魂美食活動」,免費體驗米、肉、醬油的趣味遊戲,讓參與民眾好吃、好買又好玩。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11日
雲林縣政府11日舉辦2023雲林滷肉飯節,現場提供超過千碗的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品嚐,還有在地農特產市集及雲林滷肉飯節專屬的「靈魂美食活動」,免費體驗米、肉、醬油的趣味遊戲,讓參與民眾好吃、好買又好玩。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1日電)2023雲林滷肉飯節今天登場,逾20家提供超過千碗的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品嚐,其中獲得專業店家組冠軍的虎尾「魯肉春」攤位前大排長龍,民眾直呼品嚐冠軍魯肉飯的好滋味有夠香。

雲林縣政府今天在古坑鄉綠色隧道辦理滷肉飯節,逾20家提供超過千碗的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品嚐。雲林縣長張麗善、農業處長魏勝德等人出席,邀請民眾到雲林縣體會在地滷肉飯好滋味及食材好品質。

張麗善表示,一碗美味滷肉飯,最關鍵要素就是要使用好的豬肉、優質的稻米及香醇醬油下去滷製。

她指出,雲林擁有得天獨厚環境及用心農友,更是全國最大的養豬縣市,生產無瘦肉精豬肉讓民眾吃得健康安全,在濁水溪灌溉下有全國最大稻米產區,更有充足日照及優質水質釀製出全國知名好醬油,滷肉飯節以推廣在地優質食材為理念,用最優質食材,帶給大家最高規格的饗宴。

搭配滷肉飯節,雲林縣政府日前辦理第三屆神級滷肉飯徵選,比賽分為專業店家組(神級滷肉飯)及民間高手組(新創異國料理),總獎金高達新台幣9萬元。

33人參加民間高手組、14家專業店家參加神級滷肉飯爭霸戰,最後由虎尾「魯肉春」獲得專業店家組冠軍,民間高手組冠軍由鄭承瀚獲得。

滷肉飯節活動現場有超過20家店提供上千碗的滷肉飯讓民眾免費品嚐外,還有在地農特產市集及雲林滷肉飯節專屬的「靈魂美食活動」,免費體驗米、肉、醬油的趣味遊戲,讓參與民眾好吃、好買又好玩。(編輯:戴光育)1121111

2023雲林滷肉飯節11日登場,日前在第3屆神級滷肉飯徵選中獲得專業店家組冠軍的虎尾「魯肉春」擺攤,攤位前大排長龍,民眾直呼有夠香。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11日
2023雲林滷肉飯節11日登場,日前在第3屆神級滷肉飯徵選中獲得專業店家組冠軍的虎尾「魯肉春」擺攤,攤位前大排長龍,民眾直呼有夠香。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1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