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頂金灰髮 7月亮眼出輯

2014/6/23 2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歌手張惠妹今年7月出輯,新歌「三月」搶先曝光,她更為搭配新專輯曲風,花7小時染髮,大膽嘗試金灰髮色,新造型很亮眼。

睽違3年出輯,張惠妹先以首波主打歌「三月」現聲,充滿感情的嗓音,立刻引起粉絲廣大迴響,張惠妹表示,將帶給苦等多時的歌迷震撼感官享受,要讓新專輯成為她和粉絲最值得等待的美好體驗。

新專輯再度與製作人阿弟仔合作,兩人曾在2009年意識專輯「阿密特」成功激盪出音樂火花。張惠妹對音樂的堅持,須完全消化歌曲後,才進錄音室錄唱,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張惠妹常錄完一首歌後,回家再仔細推敲研究,隔天用不同的感情和方式重新詮釋,一首歌錄很多次已是家常便飯。

這次張惠妹在錄音室就磨1年10個月,加上這兩年忙著商演、巡演和義演,新專輯共花3年時間才誕生,也是她歷年來新輯拖最久的一張。

為了搭配新專輯曲風和概念,塑造前衛大膽風格,張惠妹嘗試將頭髮染成金灰色,漂白再染色過程達7小時,看到頭髮斷掉好多根,直呼好心痛,又要忍受頭皮痛,但看見成果彷彿蛻變成一隻金色美麗蝴蝶,她也驚訝表示「真的好漂亮,一切都很值得」。103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