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勝古巴 阿信PO文3個字20萬讚

2015/11/15 09:46(11/15 11: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5日電)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昨天擊敗勁敵古巴隊,全台陷入瘋狂。天團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發表感想,短短三個字「贏了!(淚)」,11個小時已有超過20萬網友按讚。

瑪莎也在臉書上說:「謝謝隊長!請你帶著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淚)」

除了阿信、瑪莎外,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昨天應邀擔任丁噹的演唱會嘉賓,他當時在台上演唱的時候還是一比一。憲哥在臉書上說,他就叫大家一起集氣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果然打敗古巴啦⋯」。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和古巴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8局下林智勝的三分砲,中華隊一口氣超前為4比1領先,救援投手陳鴻文9局上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出現一次四壞球,仍順利守成,最終4比1贏球,拿下預賽第2勝,朝晉級之路邁進。

全台昨天都為這場勝仗陷入瘋狂,身為棒球迷的阿信也不能免俗,深夜在臉書上發表感想,短短三個字,包括林俊傑、韋禮安等都來按讚,11個小時內,已有超過20萬網友按讚。

昨天林智勝的全壘打,讓他再度成為英雄。而阿信就透露他最欣賞的選手就是林智勝,阿信先前設計的「棒球夢」T恤,也找來林智勝拍宣傳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