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路傳李奧納多被母熊侵犯 福斯澄清

2015/12/2 17:49(12/2 1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日專電)好萊塢人氣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新片神鬼獵人,將近2分50秒的預告有段李奧納多與母熊近身搏鬥的情節,網路虛擬世界謠傳他被母熊性侵,片商21世紀福斯趕緊澄清。

預告片進展至46秒處,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母熊扭打,激烈逼真的程度讓影迷網友看了,在網路上散布這個好萊塢人氣男星被母熊給染指了。

21世紀福斯公司釐清,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片中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對手戲的母熊,因急於保護小熊免於威脅,於是襲擊男主角李奧納多,並非他在戲裡被母熊給強了。

福斯掛保證李奧納多沒有為藝術而犧牲,不過為何有人會把母熊攻擊看成性侵,疑點還有待釐清。

李奧納多曾榮獲兩屆金球獎影帝,5次獲奧斯卡提名最後都只能看其他得獎者抱小金人,今年靠著神鬼獵人再拚最高榮譽,連美國媒體都看好,李奧納多大有機會稱帝。104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