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麻醉風暴第二季 黃健瑋赴約旦拍攝

2016/8/16 1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公視連戲劇「麻醉風暴2」將開拍第二季,一集耗資新台幣500萬元,演員黃健瑋11月底也將到約旦拍攝,他也為劇中角色蕭政勳寫好遺書。

「麻醉風暴」第一季受到好評,奪下2015年金鐘獎迷你劇集戲劇、導演、編劇及男配角四大獎,第二季今天宣布將在19日開拍,總計拍攝13集,一集投入500萬元製作費用,是近年台灣連續劇投入最多的製作成本的劇集。

第二季除了有原班人馬黃健瑋、許瑋甯、吳慷仁,這次有李國毅、孟耿如新加入,每人在這一季劇中角色都有許多變化,黃健瑋11月也將赴約旦拍攝,吳慷仁也為戲增重。

黃健瑋在戲中角色到敘利亞當了三年野戰醫生後回台灣,為此得到約旦拍攝,黃健瑋也為劇中角色寫了一封遺書,深刻表達這個角色的情感。

在第一季黃健瑋和許瑋甯有親密演出,這次在第二季黃建偉說,「親密戲會更親密喔」,至於尺度的問題,「我們自己決定」。

李國毅這次在劇中飾演白天是外科醫生,晚上化身為饒舌歌手,用辛辣歌詞反諷醫療亂象,李國毅今天也應媒體要求唱一段Rap,為此他還特別和饒舌歌手大支、熊仔學習。

孟耿如這次在劇中演出醫療記者角色,跳脫過去甜美形象,她表示,「一方面覺得壓力很大,一方面又想開香檳慶祝」,為了一改過去形象,推估她至少推了5部戲邀約,但她說,「等待是值得的」。

「麻醉風暴2」預計19日開拍,主場景由高雄義大癌治療醫院支援全院借用拍攝。105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